不喜欢护发素

Flipped

  
是电影怦然心动
au

Jamal Musiala&Jude Bellingham❗️是夏贝




【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但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如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之后,其他人不过是匆匆浮云。】



“我希望jude bellingham离我远点”

穆西亚拉又一次听见贝林厄姆跟自己分享在晨曦下的梧桐树时想着,他并不明白为什么这棵畸形的树对贝林厄姆这么重要,但少年眼中的炽热让他不敢无视


是的,贝林厄姆喜欢自己,这是穆西亚拉知道的。他与贝林厄姆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1岁时搬家,“Hi!需要我帮忙吗”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对话,穆西亚拉看见一个爆炸头,巧克力肤色的男孩,跟自己差不多大,手上抱着足球“我是贝林厄姆,你想跟我一起踢足球吗”贝林厄姆头上留着汗。他彻底被穆西亚拉深邃的眼眸给迷住了,穆西亚拉的眼睛又大又亮,长而弯曲的睫毛随着主人不安的眨动,就像小鹿斑比。


贝林厄姆在高中参加了足球俱乐部,这也让穆西亚拉有了可以呼吸的机会,贝林厄姆终于不会在放学时缠着自己。贝林厄姆因在球场上那夸张的表情和惊人的球技在学校迅速走红,每次放学训练时球场的观众席坐无虚席。即使这样,每当穆西亚拉路过球场时,贝林厄姆都会“Hi,穆西亚拉”并大幅度地向他挥手。穆西亚拉怕回应他会让贝林厄姆误以为自己也喜欢他,每次都拉着好朋友阿芳快速走过,而贝林厄姆乐此不疲。


“阿芳你先走吧,我等人”一个拙劣的借口把阿芳打发后,穆西亚拉站在球场外等贝林厄姆训练结束。终是因为每次的无视感到愧疚,穆西亚拉觉得得亲口跟贝林厄姆说清楚。


风吹过单薄的衣服,带来一丝寒意,穆西亚拉不禁打了个冷颤。球场上,贝林厄姆只穿着一件贴身长袖,正跟同班同学也是球队队员蕾纳互相颠球,衣服是黄色的,与他的肤色很搭,穆西亚拉想着,踢走了身边的最后一颗石子,走进了球场


训练刚刚结束,刚刚身上还穿着衣服的贝林厄姆身上只剩下了检测身体运动的背心,目光一移,球场旁的女生正拿着那件黄色长袖,兴奋的与旁边的姐妹展示。穆西亚拉看着贝林厄姆半裸着的上身,露出他的宽肩窄腰,汗水在他的巧克力皮肤上划过,紧实的小腿包裹在破洞的中筒袜里,心中泛起一股醋意,他怎么能把自己的衣服给别的人?别人怎么可以看到贝林的肉/体?他不是喜欢我吗?天啊,我怎么会这么想。穆西亚拉被自己的想法吓到,决定和贝林厄姆速战速决,说完就走


Hi!穆西亚拉!!你是在等我一起回家吗”贝林厄姆发现了站在球场里的穆西亚拉,

跟蕾纳告别后,向穆西亚拉跑来。“嗯是,一起回家吧”穆西亚拉看着那亮晶晶的眼睛,说不出拒绝的话,眼前少年依旧只穿着背心,穆西亚拉看着心虚“你去换衣服吧,我在这等你”看到贝林厄姆向更衣室跑去的背影,穆西亚拉回想起刚刚贝林惊讶的表情和闪闪的眼睛“还挺可爱的”


经过上次的足球场“邂逅”后,穆西亚拉明显感觉与贝林厄姆的关系不那么僵硬,连贝林厄姆都很惊喜。但穆西亚拉依旧想不通自己那天为什么那样想


 “我只是担心他感冒”穆西亚拉坐着椅子上,面前的作业布满了划去错字的斜杠,这已经是他数不清第几次因为脑里想着贝林厄姆而写错字了。穆西亚拉揉了揉眼,看见书桌左下角没完全关上的抽屉,突然想到之前妈妈拿给他的校刊


几天前,妈妈拿着学校邮寄到家的校刊,“咦?这不是贝林吗”穆西亚拉随着妈妈的声音顺眼望去,发现封面上映着学校新星——jude bellinghan,但当时他处于单方面避嫌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


穆西亚拉从抽屉把校刊拿出来,封面的jude穿着明黄色与黑色相间的球衣,鲜亮的颜色与贝林厄姆的巧克力肤色配起来并不违和。目光向下移,穆西亚拉看见了贝林厄姆特有的破洞中筒袜,漂亮的小腿被袜子勒出肉痕“咔”门突然被打开,穆西亚拉连忙把校刊放进抽屉,猛地一关上,这发出的声音可不小


门外的妈妈看着因惯性而弹出的抽屉,对上儿子那慌张的表情,眼睛都瞪得大大的,“哦~妈妈打扰了”穆西亚拉听到后,看着妈妈玩味的表情,脸瞬间变得通红。穆西亚拉看了一眼没有关好的抽屉,拉开时封面的贝林厄姆笑容依旧,跟小时候第一次见面时几乎没有什么两样



那晚穆西亚拉很晚才睡着,不仅仅是因为妈妈的调侃,穆西亚拉意识到,在他的身边,一直有个彩虹色的人




贝林厄姆刚刚结束训练,他将装着鞋,足球的斜挎包扔在地上,不顾身上脏,直接往床上一趴,他这几天心情愉悦到雷纳怀疑他有了女朋友。贝林厄姆躺在床上想着几天前穆西亚拉在球场等自己回家的模样,一件简单的黑T外套了一件格子衬衫,双手插兜靠着围栏上,贝林厄姆看到穆西亚拉时,还没来得及思考他为什么在球场边就先被穆西亚拉给帅到了,喊穆西亚拉时贝林厄姆的脸微微泛红,但穆西亚拉应该没看出来


回更衣室换衣服时,贝林厄姆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整理完自己,跟罗队打声招呼就直接跑了出去,只留下雷纳一人凌乱在风中,独自帮他收拾柜子。回家路上,贝林厄姆的话从来没有这么多过,从雷纳的传球失误到今天食堂的饭菜不好吃,穆西亚拉简单的回答着。贝林厄姆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少年,之前还没有自己高的人可能因为最近酷爱打篮球而长得比他高了一点,眼睛在黑夜中依旧闪亮


贝林厄姆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但穆西亚拉则会在他的梦想之上,这是属于他的怦然心动


第二天上课时,穆西亚拉连打三个哈欠,连阿芳都忍不住打趣他昨晚是不是看《越狱》看的太晚了

Damn”穆西亚拉内心却没外表那么冷静


实验课上,穆西亚拉与雷纳分在了一组,看着正在座位上与贝林厄姆上演兄弟情深的雷纳,穆西亚拉不知这是福是祸。贝林厄姆坐在离他俩不远的地方,穆西亚拉微微偏头就可以看到眼睛紧紧盯着试管,眉毛轻轻皱起的贝林厄姆


“天啊,他可真好看”


穆西亚拉知道了作为校园新星,贝林厄姆受欢迎的不只有精湛的球技,宽肩窄腰,略厚的嘴唇,漂亮的大腿肌肉,修长的小腿包裹在纯白的袜子中,脸是好莱坞近几十年都没有的巧克力甜心长相


“哦~看来不止我一个人在看贝林”雷纳对盯着贝林厄姆的穆西亚拉调侃道,还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他他头发旁有一只蜜蜂”穆西亚拉假装淡定,手却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试管,雷纳环顾四周,“哪有什么蜜蜂啊?”“刚刚飞出去了”穆西亚拉说着连自己都觉得烂的借口,心里希望这节课快点下课,旁边那个什么都知道的美国人快把自己看穿了


现在,穆西亚拉不知道是与雷纳的谈话更尴尬还是现在,“bro,你知道吗,今年的篮子男孩有你”穆西亚拉刚逃离雷纳,阿芳就跟他说了这个重磅消息


篮子男孩是学校每年的募捐活动,会在高中不同年级段选一批男生穿着正装,带着午餐篮子在台上进行拍卖,拍卖的钱会用来做公益活动


穆西亚拉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他不只一次看到过因为没人加价而惨遭“流拍”的场景,“没事斑比,你就算再贵我也会来捞你的”阿芳拍拍肩膀对穆西亚拉表示同情,但他没怎么在意


“他会选我吗”


另一边,贝林厄姆正与雷纳向球场走去,马上就有比赛了,他们都不想迟到惹罗伊斯生气。“刚刚实验课,你那竹马一直盯着你知道吗?”“算了吧,我俩现在只是比以前的僵硬关系好了一点而已”贝林厄姆并不在意,手里拿着护腿板碰出清响


“贝林!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可是万千少女的梦,学校的超级新……”贝林连忙捂住雷纳的嘴,防止他又说什么令人脸红的话,“他说看你是因为你头发旁有一只蜜蜂,我敢打赌说我把每个试管都看了,根本没有蜜蜂,死的都没有!”雷纳挣脱束缚,“贝林,不管怎样你都配他八百个来回都不带转弯的,我是美国人我什么都知道”雷纳还在贝林厄姆的耳边说着什么,但他已经无暇顾及了


这天下午,两颗互相猜疑的心都在为对方跳动,夏风见证他们的心动


作为美食荒漠,穆西亚拉实在找不出除炸薯条和炸鱼还有什么了,他坐在餐桌旁,看着妈妈正在厨房忙碌着做三明治,自己偶尔搭把手。回房间后,穆西亚拉提前熨了熨明天要穿的西装,他看着校刊封面的贝林厄姆,坐着床上回想雷纳说的话


穆西亚拉突然意识到:他看的不是蜜蜂,也不是担心贝林厄姆感冒

自己彻底对jude bellingham心动了


第二天到学校的时候,穆西亚拉引起一阵骚动,阿芳走过来跟他说“兄弟,我敢打赌,你会创下纪录”

站在后台就场时,穆西亚拉紧张到一直在松领结,感觉自己要喘不过气了“贝林会来的,对吧”他听见主持人报了他的名字“接下来,22号,穆西亚拉”穆西亚拉听着皮鞋在地上发出声响,走到台上时被闪光灯给找照了个正着,他看不见什么,只听见下方传来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等看清台下时,穆西亚拉看见了阿芳在最靠近舞台的第一排给自己招手,他点了点头示意,看向更远的地方寻找那个巧克力色的男孩。耳边是不断的拍卖声,而穆西亚拉也还没找到贝林厄姆


“他为什么没来”穆西亚拉感觉刚刚的窒息感又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上,脑子里一片空白“明明前几天前回家时还是好好的啊,他不是喜欢我吗”穆西亚拉不想在台上被拍卖了,他想扔下午餐,出去找贝林厄姆,穆西亚拉不在意拍卖的结果,他现在只想见到贝林


拍卖的后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有主持推了推自己示意拍卖结束,自己可以下台了。怎么从台下走下来的穆西亚拉没有印象了,只记得阿芳在台下等他“斑比,你可真够贵的,没事吧,怎么在台上跟丢了魂似的”


穆西亚拉没有回答,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弄丢了比灵魂更重要的东西


穆西亚拉与阿芳在食堂里找了个空位坐下来,看着阿芳吃着三明治,自己的那份就在手边,“阿姨手艺越来越好了,我下次一定去你家吃饭”看着阿芳意犹未尽的样子,穆西亚拉刚想说自己的这份也给他,就看到了与雷纳刚进食堂的贝林厄姆


“我的贝林怎么又跟雷纳在一起,他怎么能笑得那么开心,还看着那么美”


“阿芳这个给你,我去上个厕所”说完穆西亚拉就向贝林厄姆走去,在贝林厄姆和雷纳诧异的目光下拉着贝林厄姆走出了食堂,贝林厄姆一开始还有所挣扎,后面看实在挣不开就任凭穆西亚拉拉着自己走


走到球场时,穆西亚拉放开了贝林厄姆,贝林厄姆揉了揉微微泛红的手腕,“你要干……”“你为什么没来”穆西亚拉的眼睛直直盯着贝林厄姆,“什么?”“你为什么没来拍卖,你不喜欢我了吗?”看着贝林厄姆迟迟没有回答,穆西亚拉由激动逐渐冷静下来,觉得自己犯了一个错到不能再错的错误,“对不起,我不该这么做的”


穆西亚拉刚准备走,耳边传来贝林厄姆的声音“刚刚我有训练啊,我们马上就要比赛了,最近训练的很频繁”穆西亚拉听后,心情一下从谷底直入云霄,“我超级想去啊,还在跟雷纳商量逃了训练,但罗队生气起来很可怕”贝林厄姆越说越委屈,一上午的训练都快累死了,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刚想吃饭就被穆西亚拉带出来了,手腕还红了,眼睛出现水雾,穆西亚拉听后连忙把贝林厄姆抱入怀中,贝林厄姆的头正好放在穆西亚拉的颈窝,分开时,穆西亚拉牵过贝林厄姆的手

“我可以亲你吗”贝林厄姆的脸还是那么漂亮,过近的距离可以贝林脸上的绒毛……贝林厄姆的眼睛毛轻轻颤抖,穆西亚拉帮贝林厄姆擦去泪水,吻上了自己的怦然心动



“这么多年,我们从未真正交谈过”会食堂的路上,穆西亚拉紧紧拉着贝林厄姆的手,温暖的看向他的男孩,说“而我知道我们会从今天开始,谈得很久很久”









“怎么会有人想远离Jude Bellingham








又及:终于写完了!!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遇见彩虹色的人






评论(4)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